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农委马梅主任电视访谈
发布日期:2017/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076]

全员尚廉推动“三农”新发展

区农委党委书记、主任 马梅

区委高度重视区纪委派驻机构改革,作为农委党委,必须全力支持配合改革,主动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

首先,宣传到位。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区农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宣传贯彻会议要求,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组进行了对接沟通。利用党日活动等机会,面向全员宣传纪检派驻机构改革建设的目的方式、意义要求,明确驻的主体责任,发挥派的监督权威,理顺了派与驻的工作关系。

其次,保障到位。一是后勤保障有序。明确与派驻机构对接科室,调全办公用房,配齐办公用品,确保联系有专人、协调有抓手。二是制度保障有效。编制下发相关文件,明确派驻机构与农委党委的关系和职责权限,建立与纪检组沟通会商制度。三是工作保障有力。党委书记定期与纪检组长交换意见、通报情况,将纪检组提请研究的重大事项纳入党委议事日程,对纪检组要求解决的实际问题,及时解决和反馈,为纪检组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再次,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主动适应派驻后体制机制、职责职能和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变化,重大事项决策主动征求派驻纪检组意见,重要情况及时通报沟通,保障派驻纪检组的知情权、监督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委政府布置的工作落实好,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全区“三农”工作的新发展。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