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教育局卢瑞祥局长电视访谈
发布日期:2017/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557]

 

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环境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瑞祥

 

区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驻点我局,对强化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此,我们将做到:

一是积极宣传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我局坚决拥护区委、区纪委的决定。迅速召开了专题党委会、党员干部大会,组织机关干部、基层学校主要负责人认真学习宣传区纪委派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干部职工对派驻工作的知晓率。

二是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建设。派驻纪检组既是上级强化监督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教育系统的内在要求。局党委非常重视,不但在办公条件、后勤服务等方面提供良好保障,还安排了原监察室同志为联络员,配备了基层学校兼职纪检监察员,一起共同配合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扩大纪检组的影响力。

三是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近年来,局党委认真履职,在强化党员干部教育,严格党员干部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在第四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重点强化对师德行风、干部管理、工程建设、经费使用等领域的监管,发现问题,早提醒,早处理,努力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同时,局党委将继续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对违规违纪问题,绝不护短,绝不手软。借纪检组的执纪监督之杖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