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亭湖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6/5/19       作者:房勇      来源:亭湖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2442]
 

519日上午,亭湖区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参观了市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了一次“510”警示教育。

全局党员先后参观了尚德昭廉教育馆中“勤廉楷模、德厚流光”、“前车之鉴、警钟长鸣”和“踏石留印、任重道远”三个部分。展馆讲解员引导大家观看了正反两方面警示教育系列图片和反腐倡廉宣传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无不驻足叹息、感慨不已。全局党员同志被廉洁奉公的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和感染,也为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腐败案件震惊和震撼。在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内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进行自我剖析,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严防歪风邪气,不碰法律高压线、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据悉,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亭湖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亭湖区人社局还将继续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在全局系统造浓反腐倡廉良好氛围,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人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房勇)

,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