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门纳谏优服务
发布日期:2016/5/5       作者: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2371]

近日,为推动行风建设,深入开展 “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整治活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各基层分局人员组成9个行风督查小组,陆续走访了280余户个体经营户和企业,对该局工作人员在依法行政、规范履职、文明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对企业在改制发展中需该局解决的难事、急事、忧事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届时,被调查走访对象对该局近年来尽心尽职扶持企业发展、优质热情服务地方经济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如 “提供项目前期论证、政策法规咨询,加强公司制企业财务把关与辅导”、“注重基层一线管理人员的教育”、“加强与外界各部门的协调与沟通”等5类20条意见和建议。该局认真疏理,按照服务需求的轻重缓急,有计划地组织相关科室制定具体服务措施,主动预约登门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该局对完善内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抓基层教育,练好内功。每个党员干部要从自己言行举止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终”。二是抓制度建设,注重养成教育,让大家知道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三是加强组织、法律、群众监督,完善监督机制。四是扩大宣传,加强与外单位协作,转变政府职能,主动提供服务,以赢得社会的广泛理解与支持。

连朝云  刘锦蓉

,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