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区物价局:深化“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6/5/5       作者:      来源:区物价局      浏览次数:[2371]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消除少数党员干部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慵懒散拖等问题,日前,盐城市亭湖区物价局全面深化“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整治活动,大力整顿机关干部做事教条、办事拖拉等问题,以形成立说立行干工作、雷厉风行抓落实的良好作风。

此次整治重点包括:为官不为和为官乱为两层次8个方面问题。活动分阶段、有步骤、按计划集中治理,为期9个月,目前全局每名同志正在认真查找“为官不为和为官乱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步制定整改方案提供切实依据。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顺利开展,局专门成立治理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查找自身和部门问题,带头改进作风,以上率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搞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志高)

,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