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效的参数
便仓:“四个抓手”与时俱进 作风效能稳步提升
发布日期:2016/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6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便仓镇坚持“四个抓手”,遏制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将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以学习为抓手,从思想上巩固。加强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一是组织村两委干部进行一次廉政学习培训,重点学习《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的职责和底线,阐明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党纪的严肃性;二是深化正反面典型教育,结合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开展“谈不足、提建议、论整改、建制度” 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以监督为抓手,从环境中杜绝。实施“内、中、外”三结合的办法。一是内部:由配偶监督,对干部家属进行党纪、廉政方面的知识培训,让她们了解违规的严重性,从内部将私心祛除;二是中部:由亲朋好友监督,动员他们提醒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为群众、为家人、为朋友考虑,不能以身犯法;三是外部:由领导监督,村两委干部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真正让现有私心瓦解,让腐朽之心生不出萌芽。以宣传为抓手,从氛围中渲染。一是利用手机短信,不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知识或者腐败警示案例,时刻谨记;二是利用网络平台,及时更新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信息,通过远程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等等。以承诺为抓手,从态度上端正。一是开展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村两委干部、各支部书记与镇党委签订“责任状从机制上进行约束;二是村党组织定期向镇纪委汇报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以便镇纪委及时了解各村情况,做好纪律监督的工作。三是向社会承诺。让群众参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监督,并对群众反映的作风问题迅速处理并适时公布处理结果,与事实不符的也将公布真相予以澄清,让群众监督权得到充分发挥,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目标。

                         (便仓镇   皋良)

,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