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报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盐城:市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       作者:      来源:盐城镜鉴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782]

11月11日上午,市纪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

陈璐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强化深学细悟的思想自觉,开展“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争一流”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城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敢善斗争的政治自觉,永远保持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层层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大力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业务精湛的专业机关、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强化见行见效的行动自觉,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坚持“日学习、周报告、月例会、季观摩”工作机制,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思路,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质效。

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机构联席办和市作风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黄树贤:今年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